懷胎2個多月時,老公就萬分肯定是個女兒~

當時我就替肚子裡的寶寶取了"小紅荳"~

而她也沒讓希望有個漂亮女兒的爸爸失望~

從小不愛哭鬧~肚子餓了,累了,睏了,當下都不吵鬧------

相對的,一哭時~是所有不舒服的感受忍到了極致~可想而知,哭得很嚇人^^

我想她是來教會我~細心 用心  觀察入微  

呵呵^^這些並不是我的長項阿><"

即便如此~我依然甘之如飴~

或許這就是當了"媽媽"~會擁有異於常人的堅強及韌性吧!!!

我的寶貝~我和爸爸不期望妳樣樣過人,要有多優秀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希望你有很好的品德  凡事無愧於人  平靜  自在  喜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似簡單做起來卻不易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記得~把拔和媽咪勇散是你最堅強的後盾~

謝謝妳來到把拔和媽咪的身邊,讓我們的許多不足之處也和妳一起成長~

曾有朋友問過我~小紅荳出生來這世上,妳想給她甚麼祝福

我說~ 正 信 希 有

意思是~不管遇到任何的事,好的或者不好的,都要正向思考;

因為每件事的發生都是要你明白學會一些事,

但不管妳當下是否能懂,就接受它的發生吧!!

不明白的就放下,不用太去計較,因為於事無補~

這就是媽咪給你的祝福^^也和妳共勉~

ps: 雖然小名和妳一樣的不少,我們去上繪本課時,只有10個人,

       居然就有人小名和妳一樣>"<

但妳永遠是把拔和媽咪心中最特別最珍愛的小紅荳寶貝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ony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