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紅荳會去馬桶上噓噓了~

(套句小紅荳說的:掌聲咕哩咕哩咕哩)

當媽媽的似乎都會因孩子的小小成長改變,而有著大大的驚喜及滿足!!

我媽在小紅荳1歲多時就一直催著我訓練她,但我總不想勉強她~

我的認知裡,該會就會,先會能表示這孩子是天賦異稟嗎??

就這樣對著身邊長輩的叨叨唸唸,我總一笑置之~

今年夏天,曾幾度不讓她穿尿布;

誰知與生俱來有小潔癖的寶貝,一ㄆㄠ尿居然分了2-3次才尿完,

不喜歡濕濕的感覺又不想做小馬桶,所以之後都跟我說:要穿布布~

我呢??當然也放棄了~

今年夏季真的超熱,這一個多星期發現她的屁屁都起紅疹,我和老公都很心疼~

我便開始試著告訴她,她的哪些熟識的小朋友們,都不穿了%$#@-----

她回我:不要啦!!我要穿布布~(暈!!)

終於~在今天她非常願意配合不包

起先我一直很"關注她",也帶她去試試~都沒有結果,

後來我發現她一直蹲在地上(通常她包布布想嗯嗯的姿勢),我索性哄她去廁所,

一會兒~她突然露出驚訝又開心的表情,告訴我:便出來了 大成功~

有了第一次,我想接下來應該就很快了吧??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ony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