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畫 ~ 爸比和小紅荳

 

 

 

"媽咪(爸比)你喜歡紅荳嗎??"

"這是妳要送給我的嗎?謝謝妳謝謝妳~"

'這個怎麼====了ㄋㄟ??"

"媽咪妳怎麼抱我了ㄋㄟ"(一副驚喜的表情好像我很少抱她似的)

這是我們家小寶貝這2天常和我說的話~

孩子就是如此可愛,每到一個階段總會冒出幾句沁入心扉的話語

聽完後我總把她緊緊抱在懷中,親親她

前幾天老公要到荷蘭演出

他跟我說: 妳女兒心情不好

我走到客廳,就看她臭著一張臉在看卡通

我抱著她,問她話~小嘴只越嘟越高,看都不看我

眼睛一直看著電視,似乎在迴避著我的問題~

之後又問她: 是不是爸比要坐大飛機去表演,妳會想爸比??

話剛說完~馬上嚎啕大哭

這一哭卻也把我和老公的眼淚"騙"了出來

老公放下手邊的東西,抱起了她

女兒就抱緊老公的脖子,在他的肩膀足足哭了10多分鐘

我們心裡既心疼她捨不得,但卻又很訝異~

一個才不到2歲10個月的小孩,居然心思如此細(也很戲)

陪老公去團裡集合

遊覽車來了,看著大夥都忙著上行李、衣箱---

我跟小紅荳說: 爸比他們在忙,我們先回家了好好嗎?

她又露出出門前在家的表情,一直搖頭

我說: 妳又想哭啦?!

她馬上笑了一下(愛面子~怕被別人看到)跟我說: 沒有啦!!

我==========能說甚麼呢??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ony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