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必要這樣嗎??說話如此咄咄逼人~毫不客氣~

 

我又不是你的下屬~不懂甚麼叫尊重嗎??

 

為何凡事都要配合你的心情   凡事都得屈就你的態度

 

不明白甚麼叫設身處地嗎??

 

人家客氣待你~別認為是應該~互相二字你懂嗎??

 

你說你有多好,多善解人意~真的令人質疑~

 

世上總會有一些人,自我感覺良好~

 

或許吧!!真的很好~也或許吧!!真的很有能力~

 

但做人的道理也得明白吧??

 

有時傷人了~你知道嗎??讓人不舒服~你明白嗎??

 

也是~自我觀感優良的人,怎會知~

 

你的成就不也是需有一些人的協助,才得以烘托出~

 

你以為單憑你一個人就能辦到嗎??

 

請你別再一付像心靈導師一般~要人該如何又如何~

 

先回頭看看自己吧!!一切的一切你夠格嗎??

 

幾年的情誼~我想可以結束了~

 

似乎也沒有繼續的必要~

 

重點是~我受夠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onyo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